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六队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2022-05-18   来源: 地质六队

日,地质六队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相关工作。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普布次仁主持,在队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地质六队第一季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区地勘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局属重点项目建设、野外生产项目安全生产稳妥有序推进,并结合单位内保,重点开展了院内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办公区线路排查、常住人员清查等工作,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第一季度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总体安全形势良好。

会议强调,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了多起安全生产事故,为第二季度工作的安全开展敲响了警钟,当前六队地质野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在外作业点多、涉及面广、运行的交通工具等多,各部门一定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确保全队全年全面安全稳定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区党委政府、区地勘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检查活动,重点针对车辆行驶安全、特种设备操作安全、野外驻地驻扎安全、驻村工作队、电器线路使用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三是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及时封堵不良言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四是做好重点人员的接访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对相关政策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切实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尽量做到矛盾不上交。五是进一步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规范做好各项值班工作台账,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地质五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地质六队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及综治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