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六队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及综治工作部署会

2022-04-30   来源: 地质六队

2022年4月28日,地质六队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队长普布次仁主持,在队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地勘局召开的第二阶段综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工会工作会议、安全生产工作暨培训会议精神,要求队技保科、工会、信访办、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工作要求,为全年工作目标完成奠定坚实基础。会议强调,全队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铸牢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当前防疫工作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不折不扣完成自治区、局党组的有关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要遵守廉洁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不送、不要,为安定祥和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对局会议精神予以认真贯彻落实,把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疫情防控成果作为检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成效之一,以落实安全、综治目标责任书作为工作重要抓手,确保单位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不出。要做好重点人员的接访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对相关政策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切实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矛盾不上交。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举措,特别是完善返藏人员登记及管理措施,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规范做好各项值班工作台账,对辖区内人员底数清、情况明,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氛围。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区调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暨节前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