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2-04-29   来源: 地质五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地勘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4月28日上午,地质五队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热旦主持,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在队9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队纪检书记张彦军和总工程师陈晓深分别传达了近期上级单位下发的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副队长热旦就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大队将陆续开展野外工作,各野外项目组要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大队《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做到组织到位、部署到位;其次要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各野外项目组要严格按照《地质勘探安全规程》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标准操作,把安全生产纳入到维稳工作当中,配备齐全野外安全装备,各单位在出野外前必须向拉萨地调局野外工作站备案,需加强监督检查等工作。

队党委书记李玉昌最后作总结讲话:一是要以局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完成大队全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二是要在以后工作中,全队职工严格遵守《西藏地质五队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检查、自查、隐患排查工作制度。三是要严格执行维稳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不脱岗、离岗、确保我队稳定、平安。四是要在全国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全体职工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做到疫苗应接、尽接。五是2022年度野外工作即将开展,广大干部职工在野外工作期间要紧绷“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为五队地勘事业稳步、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区调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暨节前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物资公司深入部门和地质综合楼开展安全生产再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