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物资公司深入部门和地质综合楼开展安全生产再检查工作

2022-04-28   来源: 物资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物资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安全生产规范和要求,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4月27日公司党总支书记喻鹏飞带领联合检查组一行对经营一线实体部门、地质综合楼沿街商户以及沿街商户等安全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进行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地勘局地矿物资仓库、地质综合楼沿街商户和公司实体部门汽贸部采取一一询问、严格检查、细致排查等形式,对每间库房、住宿房、办公室、商户、生产车间等场所的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整立改,难以整改到位的,尽快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并要求全体租户节日期间加强安保工作的同时加强各自区域巡视巡查工作。

喻鹏飞书记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二是要配备配齐消防安全设施,消防设备过期要及时更换,预防事故发生;三是仓库租户要做到仓储、生产工作区域与生活住宿区域严格分离,预防事故发生;四是加强环境保护一定要严格,仓库、住宿周边的环境脏乱差要立即整改,要坚决做到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五是加强库房电线老化隐患的排查,进一步做好外来人员报备制度,加强巡逻、督促检查;六是各商户坚决贯彻防疫政策落地落细,坚持每天做到进店购物扫健康码,坚持做好防火、防盗、防疫情,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生产理念。




上一篇: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地质五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