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地质五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2022-04-28   来源: 地质五队

为切实做好地质五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全队燃气用气安全,4月25日至26日,地质五队物业科、安保科邀请格尔木市华润燃气公司检修人员在单位进行燃气安全大检查。

本次燃气安全大检查,由华润公司专业检修人员分组分批次在大队家属区、食堂对燃气管道、设备,燃气使用情况作了彻底检查。检查过程中,在部分住户家中发现接口漏气、胶管老化、燃气灶不达标、通风条件差及燃气报警装置未按照规定使用等安全隐患,检修人员向存在隐患的住户讲清了隐患的危害、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设施,将部分接口、管线进行了维修、更换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并要求住户将不合格的燃气灶、热水器等尽快更换成合格产品。

通过本次燃气安全排查,地质五队全体职工、家属在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安全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在检修人员的指导下规范了日常使用燃气实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地质五队将继续加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大队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做到“安全无小事、确保无大事”、紧紧绷住“安全发展”这根弦,为地质五队地质事业稳步、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物资公司深入部门和地质综合楼开展安全生产再检查工作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史勇一行在物资公司实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