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史勇一行在物资公司实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2022-04-22   来源: 物资公司

4月19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史勇和副组长久桑一行位于堆龙德庆区乃琼镇岗村的区地勘局物资公司仓库实地调研4月7日火灾情况,物资公司党总支书记喻鹏飞、总经理次仁旺堆陪同调研。

在受灾现场,史勇组长一行认真查看了4月7日火灾现场,了解起火原因、火灾受损以及灾后工作处置情况,听取了喻鹏飞和次仁旺堆两位班子成员关于4月7日发生的火灾情况汇报,并与公司员工亲切交流。对物资公司能够在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处置、安抚受灾租户,帮助租户解决居住和生活困难,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死亡牲畜无害化处理、火灾事故调查,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顿、大教育,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

史勇组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物资公司要举一反三,从本次火灾事件中深刻反思,认真查找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租赁户的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求物资公司要积极配合好相关部门调查,妥善处理好与受灾租户的沟通、协调和善后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各方损失。

调研最后,史勇组长还就区地勘局物资公司仓库今后的发展、利用工作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要求物资公司做好整体规划,充分利用好区位优越条件,好好开发利用,最大限度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上一篇:地质五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物资公司开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