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区地勘局中心组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2021-06-29   来源: 办公室

6月29日,区地勘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邀请西藏地质调查院副院长杨志斌讲《安全生产公开课》,传达学习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社会面安全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全区地质灾害防治暨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巴桑主持会议,局长杨安文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33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专题片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刻阐明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狠抓落实的道理,素材丰富、剖析深刻、令人警醒。全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和敏感突发事件的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站在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攻坚战站在全局的高度,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筑牢安全防线三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治,聚焦重点领域,确保各类问题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四要再安排、再排查、再督导安全维稳工作。五要全面落实安全防范和维稳内保工作要求,成立巡逻队,坚持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局系统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上一篇:西藏地勘局开展门面房安全防范整治工作

下一篇:物资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