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西藏地勘局开展门面房安全防范整治工作

2021-06-30   来源: 办公室

根据自治区、拉萨市上级的指示要求,为加强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社会面安全防范工作,区地勘局于6月29日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议,局领导和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巴桑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加强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为落实局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629日下午,局安委办、综治办等组成临时检查组,首先对局机关大门两侧门面房19家租户从消防器材使用管理、佩戴红袖标、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和用电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检查中共发现四家租户10个灭火器过期,有五家租户未悬挂国旗,有一家租户线路有问题等,现场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其次针对云龙宾馆和小肥羊两家有后门(消防通道)的情况,提出一定要采取措施加强管理、禁止外来人员通过的要求,确保来访人员进入机关大门的唯一性。再次对电动车充电问题,要求责任人(云龙宾馆外卖店)做好防雨设施安装事宜,确保电动车充电安全。最后对值班门卫提出了加强门卫巡逻、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登记等要求,一定要增强责任心和安全意识,确保机关大院安全,确保不出任何事。




上一篇:地质六队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下一篇:区地勘局中心组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