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物资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25   来源: 物资公司

2021年6月23日上午,物资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着重强调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性。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扎西尼玛主持,由公司各部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地勘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精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月”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职工务必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安全生产关乎单位及广大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坚决不折不扣执行局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在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前,在单位责任区域内进行大排查、大检查,加大排查隐患工作落实落地,要邀请消防专业人事在公司一线实体部门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各责任区域内的应急处置能力。

扎西尼玛副总经理对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责任要到位。各部门责任人在各自负责区域内亲自排查安全隐患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二是安全经费无上限,保证安措经费有保障,各部门一定要配齐安全装备、消防器材,需更新的立即更新;三是确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无责任事故保证节庆期间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四是严禁广大职工及家属参加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上一篇:区地勘局中心组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下一篇:地质六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