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谢渊副局长到地调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04   来源: 政工人事处

12月3日,谢渊副局长到地调院调研指导工作。重点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情况,详细了解地调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地调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重要战略部署要求,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谢渊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地调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尼玛次仁关于《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西藏拉萨市叶巴村地质文化村调查与建设示范》《西藏阿里札达—普兰地区申报世界地质公园可行性研究》等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给予积极评价;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地调院副院长杨志斌和各项目负责同志对2021年各项目落实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矿产地质志编撰工作,不断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收录最新理论认识、找矿成果和基础数据,确保编撰质量;要强化地质文化村建设、世界地质公园申报等工作,进一步拓宽视野,强化力量,突出党建引领,从资金、人力、技术等各方面争取支持,努力打造有高原特色的地质文化品牌。同时对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再强调再要求。

谢渊副局长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充分结合地勘工作实际,从“重要历史意义、重点精神内容、深度落实会议部署要求”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地调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西藏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学习好落实好两次重要会议精神,一定要结合地勘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党的建设,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立足地勘主责主业,服务好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清洁能源产业建设和“强边”等重大工作,以实际行动赓续地勘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作出西藏地勘人的努力。




上一篇:局督导检查组深入局属单位开展督促检查工作

下一篇: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一行到地质五队拉萨基地和地质六队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