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一行到地质五队拉萨基地和地质六队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8   来源: 政工人事处

2021年11月16日17日,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一行先后到地质五队拉萨基地和地质六队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各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地勘主业开展情况。

杜光伟副局长一行关心关注被检查单位的干部职工工作、学习、生活状况,深入地质五队拉萨基地办公区、住宿区、绘图室、职工食堂、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室,详细询问职工住宿及就餐情况,对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深切慰问了地质五队在拉萨的职工和地质六队的干部职工。

在地质五队拉萨基地,杜光伟副局长听取了拉萨联合支部负责人对支部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对支部台账、学习资料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出了亮点,点出了不足与需要改进的地方;针对地勘业务工作,听取了测绘院及水环院相关负责人同志的业务工作汇报并做了悉心指点。

在地质六队,杜光伟副局长听取了地质六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戴平作的地质六队2021年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支部台账、学习资料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出党建工作中党委班子能够按照程序对下属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及时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全体党员参加述学、评学、考学,将其考核结果纳入职工年底综合考核,并直接与评优、评先、绩效等挂钩的考核激励方式,为民办实事取得良好成效等7个方面好的做法,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提出建议和要求。

杜光伟副局长结合“五型”地勘建设目标对两个被检查单位强调,要加强学习,筑牢信念,提高站位;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要团结协作,促进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开拓新局面;要以党建为抓手,全力完成今年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地质五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达瓦穷达和地质六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戴平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将根据局领导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五型”地勘做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篇:谢渊副局长到地调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地勘局开展谈心谈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