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区地勘局党组内部巡查组对中心实验室启动内部巡查工作

2020-06-10   来源: 中心实验室

6月9日,区地勘局党组内部巡查组进驻中心实验室,对中心实验室启动为期15天的内部巡查工作。

在上午的动员会上,巡查组组长卓玛作动员讲话,室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宗强主持会议并代表室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内部巡查组副组长李莉伟和春兰、张春艳、张磊、阿旺玉珍、宋献鹏、王太军、唐前章等巡查组成员及中心实验室班子成员李明礼、边巴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卓玛组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巡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落实巡查要求,准确把握内部巡查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促进此次内部巡查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张宗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积极支持配合局党组内部巡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管好单位,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作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三是本着对单位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主动亮丑,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上一篇:区调队开展软弱涣散整顿工作

下一篇: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