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中心实验室组织召开贯彻局会议精神部署会

2022-07-22   来源: 中心实验室

7月21日上午,中心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宗强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以当天上午局召开的工作会议为着力点,将局会议精神与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对单位下一步的发展及工作重点等作出了安排部署,室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宗强主任首先对局会议精神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单位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杨安文局长的讲话精神,围绕局长所讲的七个方面,好好反思己身。张宗强主任表示,希望单位的干部职工能够做到做人有利他之心,同事之间互相团结,善于发现他人身上的优点,年轻的干部职工要多向单位的老职工虚心请教、学习,老职工也要对年轻干部多指导、多包容;希望单位的干部职工做事有利公之心,能够把单位的利益、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深入践行“诚信、友善、爱岗、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宗强主任随后对单位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以下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巩固测试主业务,在质量、效率、服务上下功夫,树立口碑效应,扩大行业影响力,特别是要在服务公检法、纪检监察机关、兄弟地勘单位方面提升能力和水平;三是抓好科研项目的实施,确保项目按照任务书如期完成并取得设计成效,同时要狠抓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四是严格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综合治理、信访、疫情防控等相关日常工作,单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五是加强能力建设,拓展关联业务。加强职工能力培训,提升职工素质,建强单位核心竞争力;六是在“公益性、服务性、专业性、技术性”上加强谋划,并结合单位现状,规划单位未来发展愿景,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来推动单位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地调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研究所区域地球化学研究室开展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地质六队领导进一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