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六队领导进一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07-18   来源: 地质六队

为如期完成局属重点项目7月建设任务和按期完成所有工程建设,近日,地质六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益西次仁带领专班组成员,进一步督导地质六队承建的局属重点项目各片区工程建设进度等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详细查看管线铺设、焊接、镇支墩等施工进度情况,详细了解施工人员配备、安全生产工作、劳资工作和困难及问题协调等情况。并结合局重点项目总体进度计划和各片区目前施工进度等情况,与各片区负责人和协作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施工期限任务书。

益西次仁副队长强调,一要抢抓工程建设进度。各片区负责人和各协作企业,要紧扣局重点项目推进会和周调度会要求,按照签订的施工期限任务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各方积极性,克服一切困难,拿出实招、硬招,通过增加施工作业人员等措施,确保按照施工期限任务书的要求,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要合理安排施工环节。已开挖完成的泵站、水池等基础,积极与设计、监理、地勘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快完成承载力试验和验收等工作,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加快进行浇筑工作;已到位的管材要加快铺设和焊接,并同时做好镇支墩制作。三要抗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片区负责人、各协作单位要树立“100-1=0”的思想,始终扛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四要加强劳资纠纷等防范工作。各片区负责人、各协作企业,要扎实细致做好使用民工的实名登记造册、民工工资发放监督等工作,做到底数情、情况明,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上访和社会治安事件,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和施工环境。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组织召开贯彻局会议精神部署会

下一篇:地质五队承担的多不杂铜矿详查、波龙铜矿详查项目报告顺利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