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五队承担的多不杂铜矿详查、波龙铜矿详查项目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2022-07-06   来源: 地质五队

为加快多龙矿集区勘查开发步伐,7月4日,西藏自治区土地矿权交易和资源储量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对地质五队受西藏宏达多龙矿业有限公司委托承担的“多不杂铜矿详查、波龙铜矿详查”项目报告进行评审。

评审会采取会审的方式,9位专家和1位监审参加评审,参与专家专业类别齐全,专业能力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望。专家组在提前查阅过完整报告的基础上,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多媒体汇报,经质询和讨论,全票同意通过《西藏自治区改则县多不杂铜矿详查报告》《西藏自治区改则县波龙铜矿详查报告》评审。

多不杂铜矿和波龙铜矿是地质五队在多龙矿集区最先发现并取得找矿重大突破的两个矿区。两矿区在历经近十年的国家投资和五年的商业投资后,资源储量在西藏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详查报告的通过为多不杂和波龙矿区全面进入勘探阶段,早日进入开发阶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国家藏西北资源储备基地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上一篇:地质六队领导进一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地质六队召开重点项目第二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