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区自然资源厅地勘处领导在地质二队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2022-05-12   来源: 地质二队

2022年5月11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副处长格桑央宗一行地质二队开展2022年地质勘查和测绘工作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对照《2022年地质勘查和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检查表》的16项内容,查阅了地质二队安全生产各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认真核实了地质二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格桑央宗副处长对地质二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内设机构安全生产职责,深入扎实排查化解安全风险,杜绝盲区漏洞,以优秀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二队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下一篇:物资公司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