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物资公司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

2022-05-12   来源: 物资公司

5月11日上午,物资公司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喻鹏飞主持,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次仁旺堆代表公司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笃行不怠 积极推进西藏地矿物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批示》,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庆武在工作会上的发言讲话精神,区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在2022年工作上的报告精神以及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在工作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次仁旺堆从七个方面梳理了2021年公司经营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地勘局2022年工作会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并从七个方面对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2021年工作中业绩突出、工作出色、表现较好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综合经济目标绩效责任书》以及保密、社会综治等责任书。

通过公司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完成了既定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区自然资源厅地勘处领导在地质二队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下一篇:区自然资源厅领导专家在地质六队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