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二队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2-05-13   来源: 地质二队

近日,地质二队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会,欢送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曹林光荣退休。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区地勘局政工人事处处长吴芳娟专程参加座谈会并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次旺欧珠主持,在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情意浓浓、温馨快乐的氛围中,首先由队级领导、中层干部代表及职工代表发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示曹林同志30多年为地质事业兢兢业业,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希望曹林同志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为地勘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送上了各自的祝福。随后,曹林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地质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单位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真诚感谢局党组的关爱和队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职工对工作的支持帮助,并表达了对地质二队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上,巴桑书记代表局党组对曹林同志30余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曹林同志政治站位高、讲政治、顾大局、团结班子、工作作风硬、工作业绩突出、清正廉洁,同时希望曹林同志退休以后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关心地质事业发展,希望在队干部职工以曹林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 “地质三光荣”优良传统,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推动地质二队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巴桑书记、吴芳娟处长及次旺欧珠书记为曹林同志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合影留念。巴桑书记的殷殷期望和真挚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下属单位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让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上一篇:地热队领导赴日喀则萨嘎县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区自然资源厅地勘处领导在地质二队开展专项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