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区自然资源厅领导专家在地质六队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11   来源: 地质六队

5月10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副处长格桑央宗带队,协同开发利用处、测绘处专家地质六队开展2022年地质勘查和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在家队领导、技保科、矿权办、信息室、测绘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过程中,各领导专家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野外艰险地区作业安全管理等10项重点内容及台账。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地质六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强调在现有工作基础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要高度重视,持续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物资公司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

下一篇:地热队藏东项目组奔赴野外一线开展乌雅温泉预可行性勘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