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热队藏东项目组奔赴野外一线开展乌雅温泉预可行性勘查评价

2022-05-11   来源: 地热队

2022年5月11日,地热队藏东项目组一行17人整装待发、志气昂扬,在全队干部职工的祝福声中,正式奔赴野外一线开展乌雅温泉预可行性勘查评价项目工作。为确保此次勘查评价项目顺利开展,项目组准备了充足的劳保物资并做好了前期各项协调准备工作。

欢送仪式上,地热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和班子成员强调指出:一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要坚持“务实、进取、创新”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地热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以学促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管理理念,注重内部团结,加强组织管理,严格地质工作规范,确保地质找矿突破。

最后,队班子成员为项目组成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祝愿他们在野外工作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上一篇:区自然资源厅领导专家在地质六队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到访地质六队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