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局督导检查组深入局属单位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督促检查工作

2021-09-18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根据局党组安排部署,9月18日局办公室政工人事处机关纪委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深入地质二队、地质六队、中心实验室、地热地质大队等局属单位,实地督促检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值班带班、安全生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安排部署以及局安全工作会议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检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护设施使用、应急预案制定、值班带班、公车使用管理、廉洁过节教育提醒以及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要求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工作,坚持“守土有责,管人有方”的原则,落实好安全责任要求加强门面房管理,做好防火安全,对防火设施、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更换过期灭火器,及时维修老化线路;要求加强防盗安全,充分发挥监控系统作用,确保资料安全和全体职工人身、财产安全;要求加强易燃易爆物品和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要求加强公务车辆的管理,除值班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封存,严禁公车私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纪委监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提醒教育管理,及时将中央纪委和区纪委的工作要求与通报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提醒在前、预防在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上一篇:朗县自然资源局向地质二队赠送“地质精神 温暖人心 应急工程 心系民生 ”锦旗

下一篇:西勘集团领导深入野外一线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