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西勘集团领导深入野外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18   来源: 西勘集团

9月14日至9月18日,西勘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米玛顿珠一行四人前往康马县、亚东县、定结县三县进行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西藏康马县色秀地区萤石矿普查项目工作检查并慰问野外一线工作人员。同时为贯彻落实地勘局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支撑服务工作要求,与当地政府洽谈技术服务框架协议签订事宜以及康马孟泽温泉小镇拟建项目的立项工作。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组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团结,相互沟通,取长补短,统一思想,并严格服从属地化管理;二是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三是定期汇报工作进度,及时上报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四是做好安全工作,项目组所有成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五是做好帐篷支部党建工作,注重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此次检查慰问体现了公司党总支对野外一线人员的关心关怀和对项目工作的重视,同时鼓足了项目人员的干劲,为项目如期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局督导检查组深入局属单位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督促检查工作

下一篇:地质六队川藏铁路规划鲁朗段基础地质调查项目野外验收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