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朗县自然资源局向地质二队赠送“地质精神 温暖人心 应急工程 心系民生 ”锦旗

2021-09-28   来源: 地质二队

为感谢地质二队在支持朗县中心小学泥石流应急治理项目方面提供的援助和担当作为,近日,朗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夏多代表朗县自然资源局向地质二队赠送“地质精神 温暖人心 应急工程 心系民生”的锦旗。

6月18日,地质二队收到《朗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申请朗县朗镇中心小学后山泥石流治理项目的函》后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地质灾害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和勘查。随后分别于7月6日、7月20日召开队务会和党委会专题研究,一致同意自筹资金8万余元开展朗县朗镇中心小学后山泥石流排危除险项目,并安排工勘院组织施工“西藏林芝市朗县中心小学泥石流应急治理工程”项目,施工内容为新建围墙60米,维修改造围墙33米,新建排水沟12米。8月23日朗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各相关部门完成竣工验收和实物工程交接工作。

夏多局长表示,朗县中心小学泥石流应急治理工程有效地解决了当前朗县中心小学泥石流的应急防治问题,保证了朗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问题。地质二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三更”专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强有力的地质技术支撑,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地方需要,彰显了西藏地勘人的责任与担当,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篇:区调队工作组深入野外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局督导检查组深入局属单位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督促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