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研究中心齐先茂副主任一行到访地热队开展座谈交流

2021-07-28   来源: 地热队

7月27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研究中心齐先茂副主任、吴青松处长和西藏地质调查所陈大波所长、张自强书记等一行五人到访地热队开展座谈交流。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和班子在员及有关院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郭建慈书记代表地热队对齐先茂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现有合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双方重点加大西藏有关地区地热科研和勘探工作力度,确保尽快取得新突破。

齐先茂副主任一行在对地热队进行全面了解后,讨论细化了2021年度地热项目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对地热队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重点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地热队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下一篇:地质六队与四川冶金地质勘查院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