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热队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7-30   来源: 地热队

富裕不忘拥军、居安更思卫国。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地热队召开全队退役军人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工会主席樊磊磊代表队党委向全队24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全队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为地热事业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队党委对退役军人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又激发了退役军人崇高的爱国义情怀,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对退役军人群体的重视和尊崇。队党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这份对祖国和对退役军人的爱与责任薪火传承,用燎原之势传达给每一位在队的退役军人,把每一颗红色种子继续播撒到每个人的心中,使队每一名退役军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感党恩、跟党走”。




上一篇:西勘集团组织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下一篇: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研究中心齐先茂副主任一行到访地热队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