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六队与四川冶金地质勘查院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2   来源: 地质六队

2021年7月21日,天朗气清,长空如碧,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候立平院长一行到访地质六队,双方各自队伍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业务范围等展开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地质六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普布次仁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大队副总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普布次仁队长对候立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从六队历史、人员构成、内设机构、承揽业务范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分析了当前队伍发展存在的市场竞争力不足、资质等级偏低、人才余缺并存、创新能力有限等问题。普布次仁队长表示,四川冶金地质勘查院在矿山服务领域的“交钥匙”理念很新颖,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管理、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各方面的合作。

候立平院长表示,地质六队在固体矿产勘查方面成绩卓著,为战略资源储备基地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近年来顺应形势,积极转型,为西藏经济发展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地勘人的表率。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专业方面、人才方面、地域方面、工作经验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争取在不久的将来,让双方合作开花结果。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普布次仁队长与候立平院长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长处,推进人才培养合作,党建与业务全方位交流,共同做好转型发展,推进“五型”地勘建设,为西藏地勘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研究中心齐先茂副主任一行到访地热队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篇:定日县领导检查慰问局管民生饮用水工程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