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定日县领导检查慰问局管民生饮用水工程项目组

2021-07-21   来源: 西勘集团

2021年7月21日,定日县人大主任拉巴次仁带领多杰村第一书记次旺、多杰村党委支部书记央宗前往西勘集团承担的西藏定日县协格尔镇多杰村饮用水工程项目组,检查指导项目工作并慰问项目组成员,该为民办实事项目由区地勘局自筹资金组织实施。

拉巴次仁主任在听取项目组成员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工作进度及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后,向项目组提出要求,在项目施工期间一定要做好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检查结束后,领导们对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慰问,并通过项目组向地勘局转达定日县政府及多杰村村民的感谢。




上一篇:地质六队与四川冶金地质勘查院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区调队领导前往川藏铁路(昌都-拉萨段)沿线旅游资源调查项目阶段检查指导野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