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成果快讯

地质六队承担的“西藏自治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初步采样调查钻探项目”获生态环境部表彰

2021-12-20   来源: 地质六队

2020年度地质六队承担的“西藏自治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初步采样调查钻探项目”是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的“全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的子项目,针对区内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进行初步采样调查,并对18个疑似污染地块开展土壤钻孔和地下水采样等工作。项目施工地点涉及拉萨市、山南市、那曲市等5个地市,地质情况多变,地质六队克服了钻探工作中复杂地层技术难题,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地质三光荣”传统,用担当作为践行了西藏地勘人的初心使命。

队属职工赵宏兵、蒲俊佚等在企业用地调查工作中表现突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受到了国务院生态环境部的公开表彰。地质六队将以表彰为起点,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上一篇:地质二队领导赴林芝市参加西藏地勘局藏东南地质保障服务中心挂牌仪式

下一篇:《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系列成果通过评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