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成果快讯

《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通过区自然资源厅复审

2021-11-12   来源: 地调院

2021年11月12日,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在拉萨对《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以下简称《西藏卷》)进行复审。为贯彻国家防疫决策部署,减少聚集性活动,本次复审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时保持对《西藏卷》评审工作的连贯性,复审专家与初审专家保持一致,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李文昌研究员仍为复审专家组组长。

会议伊始,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厅长刘鸿飞作为本次复审会主持介绍了会议流程,李文昌研究员代表专家组对复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陆彦主编对《西藏卷》的整改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专家在听取整改汇报后,对典型矿床资源储量核实、矿产地质图说明书及成矿规律的总结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副局长杜光伟对《西藏卷》全体研编人员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基于以上意见与《西藏卷》研编人员进行沟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修改任务,并提交总项目终审。

最后,经专家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西藏卷》复审稿整体质量有了较高的提升,符合《中国矿产地质志》相关技术要求,同意提交中国矿产地质志总项目审查。




上一篇:《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系列成果通过评审验收

下一篇:多不杂矿区铜矿详查、波龙矿区铜矿详查项目通过专家野外核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