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成果快讯

多不杂矿区铜矿详查、波龙矿区铜矿详查项目通过专家野外核查验收

2021-10-29   来源: 地质五队

2021年10月24日,由西藏自治区土地矿权交易和资源储量评审中心组织的专家核查组及阿里地区自然资源局、改则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2 人,在组长魏保军的带领下,一行7人到公司多龙铜矿矿区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野外核查工作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五队年多不杂矿区详查及波龙矿区详查的工作汇报,然后到现场抽查了钻机平台的勘查情况,检查岩芯标识及记录、取样送样记录,查阅了大量的基础资料。

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地质、水工环、物探、测绘各专业的专家一致同意公司多不杂铜矿详查项目、波龙铜矿详查项目通过野外核查验收,均评定为优秀级。




上一篇:《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通过区自然资源厅复审

下一篇:改则县多龙矿区铁格隆南金铜矿详查顺利通过野外验收获得综合评定“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