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成果快讯

改则县多龙矿区铁格隆南金铜矿详查顺利通过野外验收获得综合评定“优秀”级

2021-10-29   来源: 地质五队

10月25日,由专家组、阿里地区自然资源局、改则县自然资源局、地科院资源所、中铜资源等相关单位有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在阿里地区改则县铁格隆南项目部对西藏地质五队实施的“西藏自治区改则县铁格隆南矿区金铜矿详查”项目进行现场野外验收野外核查。本次验收工作邀请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西藏地勘局、河南省地质调查院、中铜矿产资源等相关单位的9名专家方式主要通过听取汇报、野外实地检查、总结交流三个方面展开

上午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概况、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工作方法及质量评述、主要成果、存在问题及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分组到野外实地进行检查,并对野外资料进行认真、仔细审阅。

下午,专家组在认真、仔细审阅项目组野外工作资料,并结合野外实地检查的基础上,与项目组进行充分交流、答疑,最终形成验收及核查意见,最后魏保军组长召集验收专家组及相关部门的人员听取验收及核查情况汇报,梳理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修改完善的技术问题,一致同意给予“西藏自治区改则县多龙矿区铁格隆南金铜矿详查”项目野外验收及核查通过,综合评定为“优秀级”。验收核查整个过程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

总结会上,中铜资源赵高举副总经理对以魏保军为组长的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对铁格隆南项目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铁格隆南项目组整体工作过程、进度和质量控制较好,尽管项目实施初期阶段遇到一些问题,尤其是需要适应恶劣的自然环境,但经过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充分沟通协调,相互协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成绩实属来之不易,得到了验收组的较高评价,建议下一步持续加强合作,推进项目安全有序开展,为国家战略矿产资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多不杂矿区铜矿详查、波龙矿区铜矿详查项目通过专家野外核查验收

下一篇:西藏地勘局荣获2020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