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科普>西藏地质

区地勘局召开节后电视电话收心会

2022-02-07   来源: 政工人事处

2月7日,春节假期结束,区地勘局召开节后工作电视电话收心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局二级巡视员卓玛和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汇报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卓玛同志就各单位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带班等工作和监督检查情况作简要汇报,并结合改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出工作建议。杨安文局长强调,假期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从节日模式尽快进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对节日期间奋战在重点项目一线的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时间,积极主动投入工作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重点项目是目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举全局之力,施非常之策,全力抓好工程实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

杜光伟副局长对重点项目开展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他强调,必须进一步压实责任,签订责任书,通过科学组织、强化沟通、系统谋划,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认真开展好自治区专项、监测预警、生态修复等项目及局管项目和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做到提前谋划,统筹落实。




上一篇:地质六队抵边风险评估项目组顺利出队

下一篇:西藏地勘局举办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和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