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科普>西藏地质

地质六队抵边风险评估项目组顺利出队

地质六队抵边风险评估项目组顺利出队

2022-02-18   来源: 地质六队

    在高质量、高效率,持续稳定推进局属重点工程项目的同时,地质六队承担的“抵边风险评估项目”首批野外工作组于2月17日上午顺利出队。

    项目的开展为更好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普布次仁强调:在稳定推进重点工程的同时,全队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按照区地勘局有关抵边强边县域地质工作要求,各野外项目组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地质“三光荣”传统,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为六队的发展再立新功。

    出队前,队党委班子成员对项目组人员一一敬献了哈达送出了诚挚的问候,并拍影留念。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局属重点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召开节后电视电话收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