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地质二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20   来源: 地质二队

按照自治区党委、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为迅速在全队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2021年12月20日上午,地质二队党委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曲宗开展了专题宣讲会,在队领导、职工共计66人参加。

曲宗教授以“全面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西藏工作开创新局面”为题,围绕“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重大成就、《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西藏工作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阐述。大家一致认为曲宗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今后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对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

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次琼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深刻领会此次宣讲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落实;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不断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地质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西藏地勘局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和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地质五队组织技术骨干赴中国铜业下属矿山参观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