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西藏地勘局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和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12-21   来源: 地质勘查科技处、政工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区地勘局党组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与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不断推动“五型”地勘建设和地勘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21日,由局属单位精心挑51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培的“地质灾害防治和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培训班”在成都理工大学正式开班。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巨能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兵、院长夏达等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巨能攀副校长向学员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在西藏地质工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促进双方在地质灾害防治、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油气资源勘查和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广泛深入交流合作,为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巴桑书记强调本次培训是近几年来西藏地勘局首次在区外举办的选派人员较多、培训时间较长的一次专业技术培训,是局党组突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提升专业技术人才综合素质、加大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培训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诚挚感谢成都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西藏地勘局的关心、帮助、支持,特别是为西藏地勘局输送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多吉为代表的一批批优秀人才,为西藏地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明确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圆满顺利完成。巴桑书记强调,培训期间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我约束,尊师重教,规范言行举止,并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践行“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和地质“三光荣”传统,树立西藏地勘人的良好形象,学有所获,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

开班式后,学员们迅速进入“角色”,开启了在成都理工大学为期24天的“大学生活”,并将通过室内教学和实践活动,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补短板、强内功,为西藏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五型”地勘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区地勘局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篇:地质二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