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区地勘局集中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2022-01-28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以案为戒、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区地勘局组织局机关、区调队、地调院、中心实验室、地质六队等局属单位,集中收看系列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零容忍》共五集,选取16个典型案例,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释放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态度。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反响强烈,感受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党纪国法不是摆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彻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切实把规矩和纪律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西藏地勘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再一次敲响了警钟,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上一篇:区地勘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地热队党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