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区地勘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03-01   来源: 政工人事处

2月28日上午,区地勘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主持,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索朗平措,局二级巡视员卓玛盛源集团、局属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纪检办负责人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二级巡视员卓玛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巴桑书记党的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执行力地勘主业”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党的领导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分析研判平安建设乡村振兴”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局属各单位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巴桑书记明确2022年工作任务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

巴桑书记强调,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理解“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巴桑书记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具体要求三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五要出实招下硬功,从严从实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六要强化巡视成果转化,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七要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履职担当,扎实推动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能力提升。

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纪检监察索朗平措作了讲话,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三要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履职尽责中。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区地勘局集中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