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热队党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1-19   来源: 地热队

20221月17上午,地热队党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主持,在队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杨安文局长在地勘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工作的各类通知,宣读了《关于成立地热队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要树立坚定的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准确把握方向,党员干部要做到“六个表率”;二是提高工作能力,找准自身定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工作,提升创新的能力,强化改革的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根据局工作方案,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三是发扬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做好地热队本职工作。




上一篇:区地勘局集中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中心实验室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