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中心实验室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1-19   来源: 中心实验室

2022年1月17日下午,中心实验室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室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宗强主持会议,室党总支委员、总工程师李明礼出席会议,全室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杨安文局长在区地勘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宣读《关于成立区地勘局中心实验室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张宗强同志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下大力气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做到风气好转、效果提升、令行禁止、知行合一;三是补齐工作短板,把作风建设作为长期任务,始终高度重视,始终常抓不懈,持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办事效率,持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提升单位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张宗强同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树立人生目标,努力做到言寡、体勤、心静,做到物质极简、关系极简、精神丰盈;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荣誉,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爱国敬业友善的模范,进一步加强和谐单位建设。

会议还向参会干部职工通报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概况和2021年度决算数据、2022年度预算指标。




上一篇:地热队党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地质五队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