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五队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1-14   来源: 地质五队

按照区党委和区地勘局党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月14日下午,地质五队组织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队长达瓦穷达主持,在队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在队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杨安文局长在全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传达学习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六个表率”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的通知》,宣读《关于成立地质五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上,达瓦穷达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把握实质,刀刃向内抓好自查;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地质五队各支部各部门要带头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局动员会具体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物资公司召开“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