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六队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会

2021-07-09   来源: 地质六队

根据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计划,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2021年7月7日上午,地质六队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会,研究7月6日队党委巡视党建、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督导检全队范围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家队领导普布次仁、郭如伦、益西次仁,队属各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队党委书记戴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队班子成员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报告各党支部汇报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汇报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报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认为,班子成员、各支部、各部门的汇报充分结合分管工作、支部、部门实际,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找了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结合汇报情况,戴平同志提出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二是各党支部要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收集和分析研判,切实了解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三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的落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四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持续推进“三更”专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大队地质中心工作更上新台阶五是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强国”的学习作为党史学习的内容之一,让每天打开“学习强国”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的督导检查。




上一篇:地质二队纪委组织参观拉萨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区调队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