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区调队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7-06   来源: 区调队


    7月6上午,区调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体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拍摄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并开展讨论。

    专题片带领大家重温我们党建党100年来经历的艰苦岁月,回顾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铁的纪律、“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运用纪实手法,还原披露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细节,将大家带入众多第一现场,听取案件当事人的痛悟和反思。案件剖析深刻,发人深省。在近百位受访者中,有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领导、纪检监察干部、专家学者、举报人、暗访记者、会所服务员等,从不同侧面和多元视角,全景式呈现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充分展现中央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警示我们,党的作风体现着党的宗旨,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观看此片后,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主题鲜明,语言生动,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触及灵魂深处。要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一面镜子,时刻对照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带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要求,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作风建设良好局面;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推区调转型升级。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