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二队纪委组织参观拉萨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7-20   来源: 地质二队

根据地质二队党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1715日上午,在党委副书记、队长曹林同志纪委书记罗杰同志及总工程师次琼同志等队领导的带领下,地质二队31党员干部职工赴拉萨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参观了由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挺纪在前,拒腐防变”“铁腕重拳,警钟长鸣”“鉴古知今,汲取教训”四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通过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系统回顾了我党的反腐历程,集中展现了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的学习,党员干部职工深切体会到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认识到了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为鉴,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为建设和谐地勘、廉洁地勘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地质二队组织30余名党员青年参观林周农场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地质六队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