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区地勘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6-21   来源: 政工人事处

6月18日,区地勘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区地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二级巡视员卓玛与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参观。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在宣誓员领誓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大家佩戴党徽、列队整齐,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廉政教育基地重点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全区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展示,旨在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通过一幅幅图文,一件件实物,伴着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深刻展现了违纪违法人员信仰缺失、初心泯灭、底线失守,最终跌入无尽深渊的过程,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堕入深渊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洗涤。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筑牢信仰根基、补足思想之钙,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篇:区调队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区地勘局召开局属单位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