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区地勘局召开局属单位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会

2017-06-06   来源: 机关纪委

2017年1月9日,区地勘局所属单位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正式启动。按照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区地勘局成立了由局党委书记任组长,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和局党委委员任副组长,政工人事处和局机关纪委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检查考核组,具体负责局属单位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1月9日至1月13日,局考核领导小组采取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走访座谈、个别谈话、专项调查和随机询问等方式,对局属单位落实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试行)》情况;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关于党风廉洁建设方面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和巡视巡察反馈意见、2015年责任制检查考核整改建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问题等整改情况以及《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分解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通过检查考核局属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等情况,对我局细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查找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领导干部依法从政、依规从政、民主从政、廉洁从政,更好地完成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具有积极作用,为大力推进我局地勘经济健康良性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一篇:区地勘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区地勘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