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二队召开“三更”教育专题学习交流暨观看西藏廉政故事大会

2021-04-23   来源: 地质二队

2021年4月21日下午,地质二队党委召开“三更”教育专题学习交流暨观看西藏廉政故事大会,在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次旺欧珠和党委委员、副队长许泽民围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教育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两位同志通过分享自己学习“三更”专题教育读本的感受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杰跟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内容。会议集中观看了《西藏廉政故事》系列视频。视频中的贪腐案例、廉洁故事,都在警示我们要做廉洁文化的倡导者、廉洁制度的遵行者、廉洁从业的践行者。

党委书记、副队长次旺欧珠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三更”专题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完成上级党组织的指示,主动学习党史党规党纪,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义务,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统筹抓好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三更”专题教育及政治机关意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