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杨安文同志到西勘集团指导工作并讲党课

2021-04-19   来源: 西勘集团

2021年4月19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安文出席并现场指导西勘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他强调,要通过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好局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在西勘集团落地生根。

会后,杨安文同志紧密结合西勘集团工作实际,以“学好党史,夺取西勘2021年工作新胜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学党史怎么推动地勘工作”三个方面,通过大量鲜活实例,借古喻今、旁征博引,深刻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他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西勘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学党史中锤炼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助力推动形成坚定的政治品格和崇高远大理想,切实把老一辈共产党员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广大,为建设“五型”地勘作出西勘人的不懈努力。

与会同志聚精会神聆听,逐条逐句记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会,更是一次干事创业的提振会,为下一步西勘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区调队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