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创新形式促学习 知行合一践行动

——地质六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卷有益”读书分享会

2022-04-27   来源: 地质六队

进一步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对网络文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团员青年知识交流、拓宽视野,鼓励主动参与网络文明建设2022年4月26日下午,地质六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2年度“开卷有益”读书分享会第1课。

分享会以“网络文明建设”为主题,与会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文件,轮流分享好书好文、读书心得等围绕怎样做一名网络文明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助力网络强国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读书分享会极大地丰富了团员青年职工的学习形式,获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认为创新学习方式对青年职工的交流学习、开拓思维方面有积极影响,能够提高团员青年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真情服务暖人心 退休职工送锦旗

下一篇:地质五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