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真情服务暖人心 退休职工送锦旗

——区地勘局退休职工代表向局党组赠送感谢锦旗

2022-04-29   来源: 退(离)休人员管理处

4月28日上午,地勘局堆龙退休党支部书记嘎瓦、退休基地南院负责人旺堆、退休基地北院负责人占堆、双联户代表布格等专程来到局机关办公楼,代表堆龙德庆区南北院退休基地72户退休职工(双联户和困难遗属),向地勘局党组送来一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的锦旗,感谢地勘局党组解决堆龙德庆区局退休基地南北院消防设施短缺、电线老化、房顶漏水等民生问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代表局党组接锦旗。

“感谢局党组!感谢局领导!感谢局离退休干部职工管理处!”退休职工代表占堆紧紧握住局党组书记巴桑的手说“局党组想方设法为退休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改善了大家的居住环境和条件,让我们心里热乎乎的,局党组是退休职工群众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发自内心感恩局党组。”

巴桑书记动情地说:“认真服务局系统广大退休职工和遗属,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地勘局党组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地勘局广大退休职工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雪域高原的地质事业,为西藏地质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大家。

巴桑书记感谢大家对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的认可,表示将一如既往落实好各项政策规定,积极为大家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满意度,并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篇:参观烈士陵园 弘扬爱国精神

下一篇:创新形式促学习 知行合一践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