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地质五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4-27   来源: 地质五队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地质五队党委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趣味运动会,在队干部职工及家属共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同心击鼓、旋风跑、多人多足、动物大连蹲、拔河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气氛异常活跃。赛前,大家主动沟通,交流经验,研究技巧方法,激烈的旋风跑、拔河、多人多足等比赛现场气氛格外紧张激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五队干部职工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

此次活动均为团队比赛,既考验五队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考验队员配合默契度,也体现了大家互相扶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将近四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各项活动热闹火爆扣人心弦趣味盎然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无拘无束的笑声里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完全沉浸在趣味运动的无限快乐之中。

本次运动会秉承“齐参与 同运动 共享欢乐”理念,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地勘人的运动风采。通过开展积极有益的文体活动,增强沟通,提升干部凝聚力,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鼓励干部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享受快乐,展示了五队干部职工“快乐学习、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大家在点滴中感受五队大家庭的温暖,能够让大家更加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地质五队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创新形式促学习 知行合一践行动

下一篇:地质二队团支部召开团员工作会议